“严明组织纪律 增强党性原则”党风廉政理论征文启事

发布时间:2014年07月14日
来源:本站

为深入宣传贯彻第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会精神,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“加强组织纪律性必须增强党性”的要求,中央纪委监察部中国监察杂志社、廉政理论研究中心和国家风尚网联合举办“严明组织纪律,增强党性原则”理论征文活动。

一、征文主题

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,以邓小平理论、“三个代表”重要思想、科学发展观为指导,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,坚持党要管党、从严治党,加强党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统一领导,聚焦中心任务,推进改革创新,加强反腐败体制机制创新和制度保障;严明党的纪律,坚决克服组织涣散、纪律松弛现象;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,强化执纪监督,坚持不懈纠正“四风”;加大对违纪违法党员干部审查力度,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;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,提高履职能力,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。

二、征文要求

论文要主题鲜明、观点正确、文风朴实,具有较强的思想性、指导性和针对性。文章字数原则上不超过4000字。并请在文头注明“理论征文”,文尾注明作者姓名、单位、职务及联系方式(电话、通信地址和邮编)。

征文请于2014年10月30日前,以电子文档形式发送至邮箱:YMZZJL2014@163.com。

三、征文评选

征文截稿后,举办单位将组织有关专家成立评审组对征文进行评审,获奖名单将在《中国监察》第24期和国家风尚网公布。

四、联系方式

联系地址: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南街甲2号中国监察杂志社“严明组织纪律,增强党性原则”理论征文活动办公室,邮编:100053

联 系 人:张由涛、杨巨帅

联系电话:(010)59598140/41

中央纪委监察部中国监察杂志社

中央纪委监察部廉政理论研究中心

国家风尚网

2014年2月19日